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3 16: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目前已经播出2集了,相信很多作品的粉丝又重新找到了当年追番时候的那种兴奋之情吧?不过我们先不提原作当中后面那些神展开,仅仅从现在人类VS巨人的角度来说,不得不承认人类还是显得太过于脆弱了一点。在这种时候,我们或许就会忍不住在想“如果是某某角色在的话,分分钟就能清除全部的巨人了”。那么究竟谁最适合对付巨人呢?在今天的话题当中,一起聊聊吧。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候选一:琦玉老师(《一拳超人》)】


巨人这样的生命体,其实大多数行动都非常缓慢,并且没有足够的智商。即便是在末日系的作品当中,应该也属于比较好对付的类型。但是《进击的巨人》当中,因为墙壁内的人类没有掌握足够的核心科技,往往只能靠人海战术硬拼,因此经常陷入到危机当中。


如此一来,只要是让琦玉老师出动的话,恐怕再多的巨人也就不是问题了。毕竟老师的实力可是“一拳必杀”,那么没必要专门针对后颈下手,只要随便一拳头过去,直接就将巨人彻底打碎了。哪怕是几百个巨人同时扑上来,也不过是给老师提供饭前运动的素材而已。


即便后来遇到了超大型的巨人,看起来似乎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但仔细想想,在《一拳超人》的世界观当中,比超大型巨人更魁梧的怪物几乎满地跑,结果还不是被老师统统消灭了?有老师在的话,估计墙内的人类已经可以开始大反攻了吧?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候选二:孙悟空(《龙珠》)】


作为宇宙级的强者,悟空如果能够来到《进击的巨人》世界,恐怕巨人们就要回忆起被赛亚人支配的恐惧了。别说是这帮行动缓慢的低等巨人,哪怕是拥有超高智商的“猴哥”,遇到悟空还不是直接吓尿的节奏?毕竟这可是宇宙级别的超级强者哦。


比如说,悟空完全可以凭借自己无敌的速度,在5秒钟之内清理掉眼前所有的巨人。再不行直接对着巨人释放龟派气功,也能够将其彻底打到灰飞烟灭。甚至于我们可以这么说,《龙珠》里面能够排得上号的角色,随便拉一个过来,都能轻松地搞定巨人危机。没准像是龟仙人、雅木茶之类在《龙珠》里面只能打酱油的战士,面对巨人也会变成人类的救世主呢。


同时,为啥要专门提到悟空呢?其实答案也很简单,如果将巨人烤熟了之后,没准就可以变成悟空的美食了(当然是在不杀死巨人的情况下烤,不然巨人很快就会消失)。人类获得了和平,悟空得到了饱餐一顿的机会,这样也算是各取所需了吧。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候选三:哆啦A梦(《哆啦A梦》)】


人类为什么面对巨人会产生绝望呢?就如我们前面提到的,因为没有足够的科技水平呗。如果是按照原作剧情的话,墙外的人类面对巨人就不会那么脆弱了。


如此一来,拥有着22世纪超强科技的蓝胖子,绝对会成为让巨人后悔自己活在世界上的梦魇。先不说它口袋里那些一枪能够让大楼化为乌有、动辄就可以毁灭地球的超级武器。哪怕是让大家使用竹蜻蜓,拿着空气炮去对付巨人,都能够有效地对巨人形成杀伤了。


另外我们可以再想想蓝胖子还有哪些好用的东西,比如说“桃太郎丸子”,让巨人吃了之后,就可以直接指挥巨人去攻击其他的巨人了。再比如说“谎言800”这种外挂,喝了之后只要说一句“巨人比人类强大”,那么接下来就是人类开始碾压巨人的节奏。


哦对了,巨人为啥可怕?不就是因为它们比较大嘛。这个时候只要拿缩小灯一照……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候选四:高达驾驶员(带高达)(《机动战士高达》系列)】


因为人类的体型远远不如巨人的关系,所以说必须利用立体机动装置在天空飞行,从而跟巨人作战。但是飞行并不是人类的本能,因此这样的工具虽然可以对巨人形成伤害,但付出的代价也必然十分惨重。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说人类直接可以做到拥有着比巨人更高的高度,那么也就避免了这方面的尴尬。所以说,来自于《机动战士高达》的驾驶员们,若是过来面对巨人的话,肯定也会轻松获胜的。


毕竟高达甚至于不需要使用任何的远程武器,直接用拳头都能稳稳地扫平那些喽啰级的小巨人了。若是面对铠之巨人级别的对手,再释放什么地图炮啦之类的武器,还不是轻松将对手消灭的节奏?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候选五:八神太一&亚古兽(《数码宝贝大冒险》)】


当面对巨人的时候,人类会显得特别渺小。但如果是人类跟数码宝贝的组合,那么就一定会释放出让巨人颤抖的实力了吧?


比如说我们这儿提名的太一跟亚古兽。如果面对普通的巨人,那么亚古兽只要进化为暴龙兽,基本上就可以形成碾压的态势。若是进化为机械暴龙兽的话,哪怕铠之巨人都应该不是对手了。至于面对猴哥,战斗暴龙兽完虐之应该没有任何的悬念。


同时,因为这对组合是属于那种特别有正义感跟勇气的。因此即便场面再怎么血腥恐怖,他们也会义无反顾地冲锋,不用担心出现某些废柴主人公战前变成怂蛋的情况。而战斗结束之后,这对搭档也不会要求别人提供太多的报酬,直接就深藏功与名了吧!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候选六:艾尼路(《航海王》)】


《航海王》当中有着自然系果实的设定,只要运用得当的话,随便一个自然系能力者都会成为非常恐怖的BUG级人物。而这样的角色若是来到了《进击的巨人》的世界,基本上就是所向披靡的节奏。


尽管说在剧情早期就被路飞暴揍,但是平心而论,艾尼路依然是非常恐怖的存在。即便面对再多的巨人,他都可以通过落雷这样的大范围攻击,直接将其全部碾碎。而如果是超强的巨人,那么艾尼路也可以直接将自己化身为“雷电巨人”,让对手根本没有任何反击的余地。


当然了,如果艾尼路这样一个曾经当过统治者的角色去了《进击的巨人》世界,那么恐怕在搞定巨人之后,他就要考虑是否成为这个世界的神了。而且在这个世界,也没有路飞那种橡皮人,所以说所有的人类都必须屈服于自己。虽然艾尼路的统治虽然比较残暴……但至少比被巨人吃掉要好吧?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候选七:王陆(《从前有座灵剑山》)】


前面提到了一些日本动漫里面的角色,但是不要忘记咱们国内的动漫当中也有很多的强者存在。例如说《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王陆就可以算得上一个了。


巨人对凡人而言固然显得特别恐怖。可王陆这样拥有着足够修仙底蕴的人就可以从容应对了。随便用一些召唤天雷的招数,就可以将大多数的巨人给击败。而即便是面对猴哥级别的智慧型巨人,王陆也能够酝酿出非常多的大招来,让敌人绝对无法抵御。


另外,如果对方真的拥有智慧的话,作为一个曾经成立过“智教”的人物,估计王陆光靠自己嘴皮子的忽悠,就足够让敌人直接找个坑自己去跳了吧?


OK,以上列举了一些代表角色,或许已经激发了大家的YY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认为哪个角色最合适呢?请说出你的答案!


而昨日话题“你愿怎么花钱来支持国漫”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