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对CP可以站!裘德·洛或将出演年轻版邓布利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3 16:0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神奇动物在哪里》热映的时候就曾经有很多粉丝非常关注究竟将会由谁来出演年轻版邓布利多。日前据外媒报道,在《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续集当中将会由“裘花”裘德·洛出演年轻时邓布利多。


这对CP可以站!裘德·洛或将出演年轻版邓布利多


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开裘德·洛出演的消息,但是网友们显然对于这个人选相当满意。甚至已经有人开始YY裘花和德普的CP。看来这次官方的选角实在是很得人心啊。


《神奇动物在哪里》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纽约,时间上比《哈利·波特》系列早了七十年。电影讲述了在1926年,世界著名的神奇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手持一只关键的手提箱,来到坐落在伍尔沃斯大厦的美国魔法国会。他在办公时意外放出了手提箱里许多危险的神奇动物,因此开始受到美国巫师管理机构的追踪(没有被隐藏的神奇动物会引起麻瓜的注意,造成当地的魔法部受到纪律惩罚)。由此,纽特展开了在纽约找回这些神奇动物并消除在巫师和麻瓜之间产生的社会不稳定的冒险。


这对CP可以站!裘德·洛或将出演年轻版邓布利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