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日本票房破2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作者:茶茶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川原砾创作的人气轻小说《刀剑神域》改编的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于2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后好评不断,票房一路高涨。最近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观影特典情报。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目前上映已经有8周,累计票房突破2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9亿元),观影人数突破160万人。距离《LoveLive!》剧场版保持的28.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7亿元)深夜动画票房纪录仅不到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00万元),相信官方也非常渴望打破这一次数字。


今天官方就公布了此后连续三周的观影特典内容。4月15日开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为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足立慎吾全新绘制的色纸,从公布的图上可以看到同人和亚丝娜的特写。该特典有数量限制,送完为止。



4月22日开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为TV动画系列的场景胶片,该特典也有数量限制,送完为止。5月6日开始《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为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足立慎吾绘制插图的A4尺寸文件夹,以及川原烁新写的特典小说《刀剑神域 充满希望的咏唱(原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ホープフル·チャント)》的电子书礼品卡。该特典同样有数量限制,送完为止。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观影特典是否能为电影票房再添一把火,打破深夜动画票房纪录呢?


本文转自腾讯动漫频道,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