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误入神秘空间 《超凡战队》公开水底探险正片片段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凡战队》是一部由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联合出品,迪恩·以色列特执导,达克雷·蒙特戈梅里、娜奥米·斯科特、 林路迪、RJ·塞勒、贝琪·G及伊丽莎白·班克斯领衔主演的科幻电影。昨天《超凡战队》官方微博发布了中文版“水底探险”的正片片段,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昨天《超凡战队》官方微博公开了一段“水底探险”的正片片段。由戴克·蒙哥马利饰演的杰森带领着几位少年潜入一片神秘水域。虽然他们没有成为真正的“超凡战士”,但水中的五人已经隐隐散发出红、黑、蓝、黄、粉的“超凡五色”。当他们下潜后居然发现了一个方向完全颠倒、水不会浸入的神秘空间。他们在这个神秘空间究竟会遭遇什么情况呢?他们最后会通过怎样的方式变身为超凡战士呢?就让我们在电影院中寻找答案吧。


误入神秘空间 《超凡战队》公开水底探险正片片段


误入神秘空间 《超凡战队》公开水底探险正片片段


《超凡战队》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风靡全球的日本电视特摄剧,讲述了一群穿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拯救世界联合起来作战的故事。故事叙述当来自外星的幽冥女王被释放后,宙威透过天使丛林来挑选五名普通高中的青少年男女,分别为杰森、特里尼、比利、扎克和金柏莉。但他们五人在团结起来前,还得解决各自的现实生活上的难题。该片于2017年3月24日在美国上映,2017年5月12日将在中国内地上映。


误入神秘空间 《超凡战队》公开水底探险正片片段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