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动画《PEACE MAKER 铁》追加声优 梶裕贵、樱井孝宏感想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年3月25日、26日举行的“AnimeJapan 2017”上,发表了动画剧场化的《PEACE MAKER 铁》。本次面向剧场版,官网更新了饰演市村铁之助(青年期)的梶裕貴,与饰演山崎烝的樱井孝宏发表了自己对于作品的感受。



——对于本次的动画化,请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


市村铁之助役 梶裕貴: 我是从北上篇开始中途参加的,当时非常紧张,从饰演铁之助的小林由美子桑开始,演职人员全员经过常年的合作产生了默契,现在《铁》的制作现场已经变得非常“宜居”了。能再一次与大家合作表现,非常开心。


山崎烝役 樱井孝宏: 这已经是第几年了呢。交织着“难道是”和“终于到了”想法的复杂心情。果然还是对作品的再开非常兴奋。


——《PEACE MAKER 铁》经过过去的动画化与广播剧CD化,能否告诉我们对这次新作动画重新演绎角色的动力是什么呢。


梶: 热血,耿直、富有人情味的“铁”。跨越了各种悲伤的青年,最终一点点成为了强壮的男人。但果然还是个天生温柔的人,小林由美子演绎的铁之助,让我重新对自己的录音进行了反思。


樱井: 这次STAFF没变。一定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将自己积累下来的经验在角色中活用。


<追加公開CAST>(敬称略)


市村鉄之助(少年期):小林由美子


土方歳三:中田譲治


沖田総司:斎賀みつき


市村辰之助:うえだゆうじ


永倉新八:山口勝平


藤堂平助:鳥海浩輔


原田左之助:乃村健次


斉藤 一:松山鷹志


島田 魁:岩崎征実


近藤 勇:土師孝也


沙夜:高橋美佳子


大和屋 鈴:立花慎之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