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地下城邂逅》手游提前注册超5万 盘点高度还原的漫改手游

作者:侠澈耽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大森藤野创作、ヤスダスズヒ卜插画的轻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改编的手机游戏《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记忆憧憬》预定于今年夏季上线,登陆IOS和安卓两大平台。4月13日,官方宣布该游戏的提前注册用户突破5万人,并公布了纪念礼物。在二次元的世界里,ACG从来都是不分家的,今天就和小侠一起来来盘点一下那些漫改的手游吧!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手游是一款由火影忍者改编成的格斗游戏。游戏由腾讯自主研发而成,也是让众多玩家体验后真正获得认可的火影手游!独创的忍术格斗系统,能够让玩家尽情的释放炫酷的忍术技能;炸裂的打击感成就完美的格斗体验。同时,游戏还有丰富的忍者角色可以让玩家随意切换!



作为全球唯一正版火影格斗手游,游戏原汁原味地呈现了原作中的经典故事情节,更是在此基础上设计了诸多沉浸式动画剧情,使玩家能够以重要人物的身份更加贴切体验剧情,例如大家熟知的波之国桥上的战斗,结局时会使用再不斩进行游戏。同时还有地道的日语配音,以及CG级别的动画效果,再现火影中最具特色的忍术战斗。



七龙珠


《龙珠激斗》是数字天空和万代南梦宫制作的一款卡牌养成回合制动作类手游。作为国内首款官方正版七龙珠手游 《龙珠激斗》自开放公测就受到众多龙珠粉丝的热捧。



更有玩家评价“在体验了一番《龙珠激斗》手游后,感受最多的就是这款游戏真正的做到了原汁原味,不仅是冒险开场动漫,亦或是游戏中的角色人物、战斗技能、音效等都将七龙珠的精彩得以完美呈现。而且游戏的玩法丰富有特色,让人不禁对后续未开启的玩法有了更多期待!虽然在细节上还有许多需要优化的地方,但是瑕不掩瑜,《龙珠激战》这款游戏的品质还是非常优秀的。”可见这款手游的品质还是得到了广大龙珠迷们的认可的。



死神


《死神Online》是2013年度首款死神动漫手机网游,同时也是最受死神粉们认可的改编手游。游戏中,玩家将以尸魂界某一死神番队队长的身份,去与黑暗斗争。



玩家将担任尸魂界某一死神番队的队长,在与黑暗势力的斗争中不断网罗各种强者,无限DIY最具战斗力的死神番队。招募虚圈三王、结伴假面军团、收复虚圈十刃,《死神Online》让您畅游最酷爽的死神人物大乱斗。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手游》是首款官方正版授权策略动漫卡牌手游。由DeNA授权、东映动画监制、完美游戏旗下百战工作室开发,原著作者车田正美老师严格监修,确保最原汁原味。手游圣斗士星矢在忠实原著剧情的基础上,以丰富的支线剧情完善情节发展。卡牌战斗与动漫元素巧妙融合,完美还原经典战役。四大阵营热血角逐,重温动漫迷斗激情



作为一款经典的3D卡牌回合制游戏,游戏改编自同名动漫,由原作者车田正美老师正版授权,可以说完美的还原了动漫的剧情,玩家在游戏中通关副本可以获得副本星数。消耗一定的星币和副本星数,就能令主角圣斗士觉醒一次,每次觉醒都将提升主角的战斗属性。累计觉醒一定次数后还可提升主角的星级,最高提升至五星。在神格界面中可以看到神格系统当前给主角圣斗士增加的总属性。



全职高手


顶级电竞小说改编、官方动画同名手游全职高手6月即将上线。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之一,精美热血的画风,忠实还原了小说中的人物角色。



独特新颖的玩法设计可以使千万《全职高手》小说粉丝在进入游戏的瞬间就找到归属感,可以随着自己的喜好组合战斗、养成选手。让玩家想玩哪个职业就玩哪个职业。也就是说,玩家喜欢谁,就可以在游戏中成为玩家喜欢的那个他!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