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撰组异闻录 铁》剧场版前篇声优阵容公开

作者:景晗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应该是日本动画“挖坟”的一年,连超过10年的作品都被拿出来拍续作或剧场版,黑乃奈奈绘的漫画《PEACE MAKER铁》在日前已宣布剧场版动画制作决定,并将于2017年年内上映,近日,官方公布了该作的声优阵容。



声优阵容基本和2003年播出的TV动画一样,男主角市川铁之助的少年期仍由小林由美子配音,而青年期则由梶裕贵配音,土方岁三由中田让治配音,冲田总司仍由斋贺光希献声,此外,樱井孝宏、山口胜平、鸟海浩辅、乃村健次、立花慎之介等声优都将参演。


本次剧场版由WHITE FOX制作,竹内浩志担任监督,他曾参加过《魔笛MAGI》等作的制作,编剧由《混沌之子》主要剧本作者梅原英司担任,人设由《六花的勇者》的小矶沙矢香负责。



漫画《PEACE MAKER铁》是《新撰组异闻录PEACE MAKER》的续篇,开始连载于2002年,讲述了架空历史的明治维新故事。目前在《月刊COMIC GARDEN》和漫画网站MAGCOMI上连载。单行本第12卷将在4月14日上市,本次剧场版的声优阵容就是在这本单行本的书封上公开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