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灵狼安吉历险记 《灵狼传奇》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的《守护者:世纪战元》让很多网友都对俄罗斯电影有了完全不一样的认识。即将在国内上映的俄罗斯动画电影《灵狼传奇》日前公开了一版主题曲MV。MV中的主题曲是由俄罗斯女歌手伊万诺娃演唱的。


灵狼安吉历险记 《灵狼传奇》MV公开


《灵狼传奇》在俄罗斯上映的时候曾经被媒体誉为是俄罗斯版的《勇敢的心》在这部电影当中不只是有冒险情节,还添加了魔幻元素。灵狼作为主角之一形象非常突出,灵狼安吉是唯一一个被萨满解除一半诅咒的白狼,可以在人和白狼之间自由切换。为了解救被诅咒的白狼一族,它将帮助萨瓦一起拯救部族对抗邪恶势力,


《灵狼传奇》讲述了小男孩萨瓦居住的村庄曾受到神秘白狼的保护,但由于白狼攻击人类,他们一族受到了魔法师的诅咒,导致萨瓦的村庄也被一群无情的土狼鬣狗侵占,设法逃脱的萨瓦踏上了拯救村庄之旅。


灵狼安吉历险记 《灵狼传奇》MV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