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河护卫队2》主角登上“唱片”封面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4-14 12:0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开年首部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2》近日接连发布两组角色海报。


第一组设计感十足,五位主角经过漫画式处理登上了“唱片封面”,预示着劲歌金曲第二辑即将登场。







国际版角色海报秀出银河护卫队的“升级版”阵容,勇度、星云与续集的新角色螳螂女加入进来,组成了几对新CP。






《银河护卫队2》的故事仅仅发生于上一部电影剧情的两个月之后,几位成员在本集中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星爵”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


影片将于5月5日在中国内地和美国同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