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魔禁》作者羊太郎因《全金属狂潮》立志成轻小说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5 8:2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是羊太郎著作、三嶋くろね负责插画,富士见Fantasia文库发行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目前由LIDENFILMS公司制作的同名动画作品正在日本电视台播出。最近该漫画作者羊太郎表示,自己是当年因为看了贺东招二的《全金属狂潮》后,才立志成为轻小说家的。


《小魔禁》作者羊太郎因《全金属狂潮》立志成轻小说家


《全金属狂潮》是日本作家贺东招二于1998年开始创作的轻小说,这部小说受到了很多读者的喜爱,而其中就包括了《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作者羊太郎。当年羊太郎还是一个成绩一般的高三复读生,在某天他阴差阳错地看了轻小说《全金属狂潮》。曾经只爱漫画的他瞬间被这个文字世界所吸引。虽然后面没能考上大学,但他却把轻小说家当成了人生目标。不过写轻小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的投稿也屡次碰壁,但他最终凭借着《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获得了第26届富士见Fantasia文库大奖。原来一部优秀的轻小说作品也可以改变他人的人生轨迹。对此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小魔禁》作者羊太郎因《全金属狂潮》立志成轻小说家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阿尔扎诺帝国帝国魔术学院的兼职讲师葛伦‧雷达斯是假自习之名行打瞌睡之实的惯犯。就算难得站上了讲台,他也是玩直接把课本钉在黑板上之类的花招,耍废的程度连学生也嗤之以鼻。被这样的葛伦惹恼的学生──有着“师见愁”之名的西丝蒂娜‧席贝尔向他提出了决斗。结果令人遗憾地,葛伦以悬殊的差距败下阵来……然而学校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怖事件,学生也无一幸免地受到了波及。“不许伤害我的学生!”如是说的葛伦于此时发挥了真正的本领!


《小魔禁》作者羊太郎因《全金属狂潮》立志成轻小说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