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能否成下一个君名?岩井俊二名作《烟花》动画电影公布新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5 8:2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动画电影已确定将于2017年8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天(4月14日)官方公布了第2弹预告PV。


能否成下一个君名?岩井俊二名作《烟花》动画电影公布新预告


此次公布的新PV时长达到70秒,在预告一开始的字幕中写道“这是关于重复不断的夏季的一天的故事。”接着可以看到许多关于夏季的元素,游泳池的场景、充满夏季气息的田园风光以及校园的生活片段都充满了青涩懵懂的青春气息,十分吸引人。


《烟花》是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影视作品,1993年8月作为电视剧播出,后被日本电影监督协会破例授予电影新人奖,该剧由奥菜惠和山崎裕太主演。今年日本知名电影制作人川村元气与《你的名字。》的制作公司东宝再度合作,推出《烟花》的动画版。该动画由知名动画导演新房昭之担任总导演,执导《桃花期》《食梦者》的大根仁负责编剧。在配音方面,女主角奈砂由广濑铃配音,男主角典道由菅田将晖配音,典道的同班同学兼情敌祐介由宫野真守配音。


这部动画电影与去年《你的名字。》的档期十分接近,同样由东宝公司发行,它是否能创造与《你的名字。》一样的好成绩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能否成下一个君名?岩井俊二名作《烟花》动画电影公布新预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