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收益大部分依靠日本,却排到了世界第二位

作者:咕哒子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17 14: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手游的Q1总收益增长53%,手游收益增长53%。总得来说是「怪物弹珠」以及「命运-冠位指定」等比较强。



在世界中由iOS(苹果开发的操作系统)以及谷歌游戏商店催生出来的手游的收益,根据传感器塔商店情报我们可以知道,该收益比前年同期增长53%,达到119亿美元(约1.3兆日元),从苹果和谷歌的增长比率来看,谷歌增长了83%,苹果增长了35%。


根据互联网产业新闻博客的苹果的APP商店的收益来看,比前年同期增长了35%。从49亿美元增长到了66亿美元。谷歌则从前年的29亿美元增长到了53亿美元,比前年同期增长83%。


手游的安装数两家商店合起来达到了88亿,比前年的76亿增长了15%。


在2017年Q1期中于世界安装的最多的游戏是Kiloo(丹麦的一家游戏公司)的地铁酷跑。收益上升最多的是mixi(日本的一家社交网站)的怪物弹珠。


虽然在2016年Q4中没能上榜,但是在此次的排名榜中排名前十且广受注目的游戏就有腾讯出品的「王者荣耀」。


在APP商店和谷歌游戏商店中手游依然是重要的收益来源。在2017年Q1期的总收益中APP商店就大约占了80%、谷歌游戏商店中手游的收益所占比率更是达到了91%。



虽然由ノーツ(是日本的一家游戏发行商有限公司的名字)TYPE-MOON(是ノーツ公司在发行成人游戏时所使用的品牌名称))发行的「命运-冠位指定」创造了排名世界第二的收益的记录,但是其收益大部分是来自日本自己的玩家。另外,命运-冠位指定预定将在今年夏天开展在美国的服务,这真是一部新收益值得期待的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