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舞台剧《进击的巨人》公演终止!主办方公开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之家责编   更新:2017-4-17 14: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曾为大家报道过,在4月10日担任舞台剧《进击的巨人》的特技指导吉野和刚(38岁),在舞滨圆形剧场检查计划在本次舞台剧中使用的道具时,不幸从高空坠亡。4月13日,舞台剧《进击的巨人》官方通过官网发布消息,宣布取消本舞台剧的公演,并全力配合警方调查事故原因。



官方表示由于去世的吉野和刚在本作舞台剧中的位置极其重要,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而且从目前来看,在缺少吉野和刚的状态下很难按照预定完成公演。虽然非常遗憾,但本次演出不得不终止。文中对因此给广大观众造成的麻烦表示深深的歉意,并祝愿吉野和刚一路走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