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合宿福利 5月末上坂堇将与上百粉丝去圣地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9 8: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政委上坂堇的首个冠名综艺节目《上坂堇的糟糕○○(上坂すみれのやばい○○)》已经开播两期了,该节目获得了许多宅宅们的喜爱。前几天政委也和许多粉丝乘坐巴士游玩。没想到粉丝福利不停,最近政委又宣布在5月份将与上百名粉丝去《战车与少女》的圣地大洗旅行。


合宿福利 5月末上坂堇将与上百粉丝去圣地旅游


最近与政委相关的新闻层出不穷,不管是新节目还是各种活动都让粉丝们十分激动,天天阅堇自然是美滋滋。前不久日本旅行公司KNT推出了与上坂堇一起进行巴士旅游的活动。抽选到资格后,只需要花上19000日元(大约1150人民币)就可以和她一起旅游。最近官方再次推出了与政委一起旅游的企划,从5月27日起,政委就要与上百名粉丝一起去《战车与少女》的圣地大洗进行一次两天一晚的合宿活动。抽到参加资格的粉丝只要缴纳49800日元(约合3147元人民币)的团费就可以参与活动。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这样的好机会可不是常有的,看来会遭到不少岛国网友的疯抢。


合宿福利 5月末上坂堇将与上百粉丝去圣地旅游


上坂堇是日本女性声优、艺人、歌手,神奈川县出身。所属事务所为Space Craft Entertainment。由于在人气动画《少女与战车》中农娜这一酷似政委的副队长角色的演出,而在广大粉丝中有了“政委”的昵称。代表作有《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凸守早苗、《舰队收藏》吹雪 、《CHAOS;CHILD》尾上世莉架等。


合宿福利 5月末上坂堇将与上百粉丝去圣地旅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