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家里胖次失窃!昔日日剧女神自曝曾遭人摸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9 8: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是比较资深的日剧迷,恐怕当年应该看过一部名叫《一公升的眼泪》的作品吧?女主角是由泽尻英龙华出演,而她那种清纯的形象也深入人心。不过近年来,她的风格却偏向于性感和大胆。并且在近日参加节目的时候,她大胆地透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家里胖次失窃!昔日日剧女神自曝曾遭人摸臀


在被问到“最近因为什么而感到压力”时,泽尻表示自己家中的内衣在不断减少,令观众们都非常吃惊。她进一步说道:“内衣一点点地减少了。并且我还发现了犯人……”可随后她俏皮地补充说:“不好意思,就是我家的狗狗。”结果也引发了现场主持人的吐槽。


家里胖次失窃!昔日日剧女神自曝曾遭人摸臀


但是接下来这段话,就并不是在开玩笑了。泽尻透露自己之前在出演电视剧的时候,有个男孩子突然靠近她,并且用力抚摸她的臀部。这让泽尻非常困扰,又不能发火,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也引发了现场的一阵讨论。


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如果是10年前听到这个事情,我估计会杀了那个小男孩。”“额,毕竟已经过气了,30多岁的大妈也没啥值得我动怒的。”“我倒是更好奇她家那只会偷胖次的狗啊。”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对这位昔日女神的遭遇又有什么看法呢?


家里胖次失窃!昔日日剧女神自曝曾遭人摸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