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们肥宅有力量:阿宅落选上坂堇巴士旅游活动,竟驱车全程尾行?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0 9:0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坂政委的官方粉丝俱乐部举办了和政委一起参加巴士旅行的活动。返程日期是4月16日,巴士旅行的主题为「巴士旅行in山梨 ~你小子被下放山梨啦!~」。


参加费用为1万9000日元,包含的活动有烤肉、摘草莓、拍照、畅谈会&抽选会。这次参加旅行的人是依然抽选出来的,然而很遗憾没有抽中的阿宅们却开着自己的车追在巴士的后面。



按照行程,上午9点大家要在东京车站的锻冶桥停车场集合并制定出行计划,因此还是很容易被人追踪的。


虽说追踪也仅仅只是公路上开着车而已,不能一起烤肉和拍照。但是从参加旅行的一方来看,因为是花钱参加的旅行,所以他们可能会希望其他粉丝不要这样子尾行吧。虽然并不触犯法律,但是作为粉丝俱乐部的会员,还是应该要遵守道德规范的。



不过阿宅们这样子是乘着贴满海报的车追在后面,这的确是有点吓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