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来自西方的票房毒奶!《ReLIFE》获法国日本漫画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4-20 9:0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eLIFE》是由夜宵草创作的一部日本网络漫画,在comico漫画连载,2014年开始发行单行本,直到2016年已发行5卷。近日,据外媒报道,《ReLIFE》获得法国的日本漫画奖“Mangawa奖”的少年漫画奖,至于为什么法国会设立日本漫画奖,也许是浪漫的法国人闲得慌吧。




日本漫画奖“Mangawa奖”是以向初高中生介绍优秀漫画为目的,由法国书店L'ange bleu于2005年开始每年举办的颁奖。通过在学校或者地区图书馆用手机投票,选出去年在少年漫画、少女漫画、青年漫画三个部门中最有趣的日本漫画。夜宵草的《ReLIFE》在法国的初高中生中获得了11000人的投票,成为了2016年最有趣的日本少年漫画。


《ReLIFE》除了漫画版本外,电视动画版已于去年7月播出,电影版也已于今年4月15日上映。故事讲述两次考研失败,因为种种原因毕业后只在新公司呆了三个月就辞职,使得自己再就业困难,现年27岁生活几乎毫无着落的海崎新太,在一次夜晚朋友聚会后被一位神秘人物夜明了叫住。他以保证之后一年的生活费供应和一年后保证就业的条件为饵,诱使其加入到服用某种药物恢复成17岁的模样、并就读于某高校高中三年级的重生实验当中。经过再三犹豫,新太服用了药物参加了该实验。自此,海崎新太以高中三年级学生的外貌身份重新开始了为期一年的“重拾三观”校园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