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采用杜比全景声放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4-20 9:0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普空制作的CG动画电影《生化危机:复仇》将于今年5月27日正式上映。近日官方曝出消息,为了给观众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观感和听觉体验,影片在上映首日将采用最新音响技术——杜比全景声放映。



《生化危机:复仇》是基于原作世界观的作品,故事背景为发生大规模恐怖袭击的纽约。剧中克里斯和里昂因为共同目标在一起行动,BSAA收到报告后也加入战场,和他们一起阻止生化袭击事件。BSAA组织(Bioterrorism Security Assessment Alliance)的全称为生化恐怖防御与评估联盟,总部设在英国,不过具体的位置并没有公布。这是被建立起来专门对付生化袭击的部队。



《生化危机:复仇》是《生化危机》系列的最新CG动画电影,影片中将出现人气角色里昂和克里斯,同时大家喜欢的瑞贝卡也会登场。本片由《咒怨》导演清水崇将担任制片,导演辻本贵则会执导该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