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除了《全职高手》之外 四月最不应该错过的两部国产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4-20 14: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刚开始,国产动画就迅速进入了“状态”,许多动画作品都正式开“坑”,作为观众也有更多的新番或续作可以选择。马上就要到四月底了,都说四月番强无敌,所以众多动画作品都选择了三月底或者四月开始更新,目前来看四月最强新番非属《全职高手》不可,但是这种一家独大的局面,或许很快就要被两部国产动画的续作改变。



除了正在更新的《全职高手》之外,四月最值得期待的两部国产的动画那一定是《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第四季和《幻镜诺德琳》了,这两部动画很有可能在四月底或者五月初进行更新,《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凭借新颖独特的军事题材在国产动画中别具一格,《幻镜诺德琳》凭借前传超高水准一炮打响,这两部动画虽然是续作,但是实力不容小觑。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第四季



充满教育意义和爱国情怀的国产热血动画《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用通俗易懂的动画以及轻松诙谐的动作,讲述了中国近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一般来说,爱国动漫都是比较死板的说教,很多人嗤之以鼻,但是那兔却打破了这种传统,动画内将所有的国家基本上都变成了动物,飞机直接变成舰娘,还用上了各种流行词语。最初,观众被卖萌的角色和幽默的桥段所吸引,而真正让他们“入坑”的,则是这部动画中所传达的爱国情怀。


与一向“说教”式爱国动画不同,不但没有枯燥的说教,而且轻松诙谐、老少皆宜。成年人能感受到剧中传递的主流价值观,更会因为“情怀”而感动,孩子们也会喜欢上这种卖萌动物的设定,以及简单的了解一下历史事件,可以说是一部适宜全年龄段观看的动画。



据悉,《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第四季即将在四月底或者五月初正式开播,到时又可以看到种花家的那些历史了。


《幻镜诺德琳》



2016年前传《疯味英雄》以黑马之姿迅速闯进国产动画市场,这部主打十八禁的国产动画迅速吸引了一票粉丝,与以往国产动画“蹑手蹑脚”有所不同,这部动画主打成人动画的《疯味英雄》绝对是“放开手脚”,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酣畅淋漓的暴力美学、恰到好处的荤段子、超级良心的BGM等等,这都让《疯味英雄》在过去的2016年看起来十分亮眼。


虽然是一部动画作品,但是却映射了许多现实,主角码奴像极了社会底层那些为了自由打拼的人们,梦想虽然美好,但是现实骨感又残酷,追梦者不可避免的被现实刮得遍体鳞伤,体无完肤,但这都是追梦这条路上必经的历程。这部动画作品不仅将小人物的悲哀和尴尬的处境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且这部动画作品也堪称动画版的《权利的游戏》,从预告片以及前传来看,《幻镜诺德琳》拥有超级庞大的世界观,涉及各个种族、部落、城邦等等,关系错综复杂,如此庞大的世界观设定,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后续故事的发展。



原本定于3月份更新的《幻镜诺德琳》本篇改档至4月28日,届时这部众人期待的国产魔幻史诗巨制将正式拉开序幕。


除了目前最火热的《全职高手》之外,四月最让人期待两部动画一定要属《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第四季与《幻镜诺德琳》本篇,期待种花家和诺德琳的后续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