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豪华主创参与《便利店男友》TV动画改编 声控福利不容错过7月

作者:不夜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21 12: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便利店少不了可爱的女孩子,无论是身轻体柔的小萝莉还是高冷冰山的御姐女王,但是如果美少女变成了可爱的男孩子呢?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同。近日,女性向游戏杂志《B's-LOG》推出的企划《便利店男友》宣布将推出TV动画,并将于今年7月与大家见面。



在制作阵容上,TV动画《便利店男友》也可以看到不少熟悉的身影,比如制作过《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宇宙警探elDLIVE》的Studio 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火影忍者疾风传》《最游记》等动画的伊达勇登担任导演,参与过《悠悠式》《滑头鬼之孙》等动画的原田沙耶香负责系列构成,先崎真琴负责角色原案,石川智美担任角色设计。



《便利店男友》是由罗森和角川协力的女性向媒体企划。讲述了6位男高中生以便利店为主轴展开的恋爱物语,最新的动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这6位高中生阳光青春的形象。此前《便利店男友》推出过广播剧CD,声优阵容具体为三岛春来CV:寺岛拓笃、本田塔羽CV:铃村健一、中岛帝CV:立花慎之介、佐名木凪瑳CV:梶裕贵、明日海夏CV:神谷浩史、樱小路正宗CV:樱井孝宏,相信TV动画也会沿用这个声优阵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