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丰乳肥臀指引你方便 矢吹为JUMP设计女厕所标志老司机一看就懂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21 12: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包王女》是由日本动漫编剧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漫画家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的漫画。这部福利向的作品让矢吹健太朗获得了许多绅士们的关注,而故事中美少女的好身材让大家也十分惦记。最近《周刊少年JUMP》的编辑部终于开始使用由矢吹健太朗设计的女厕所标志图案,脱下胖次的姿势真让绅士们浮想联翩。






昨天JUMP+在官网上公开了一则有趣的小漫画,这个漫画主要讲述了矢吹健太朗为《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设计女厕所标志的故事。最开始矢吹健太朗老湿一共设计了四款不同的女厕所标志,分别是前凸后翘的长发裸体美少女、穿着连衣裙戴着草帽的妙龄女郎、欧派硕大姿势诱惑的性感少妇和把胖次脱到膝盖的妹子下半身。在这组照片中我们可以很清楚地发现其中有浓浓的《出包王女》的感觉。



经过编辑部的讨论之后,他们最终选择了第四幅图。但有趣的是在漫画最后居然出现了“编辑部没有女性”等字眼。为了不让这女厕所和专门设计的标志成为摆设,编辑部希望之后来这里访问的女客人一定要去编辑部的女厕所看看矢吹老湿设计的这个标志。原来《周刊少年JUMP》的编辑部全是一群老爷们呀!如此想一想还挺有喜感的。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


“不愧是矢吹老湿!这个标记不仅不猥琐,还一看就能懂。”“老司机开的车,那是相当的稳啊!”“然而编辑部并没有妹子啊!感觉编辑大大们好心酸。”“的确是最后一个比较好,有意境。”“没有女性还修建什么女厕所,这是浪费啊!反正以后也不会有妹子来上班,认命吧!”“是我也会选最后一张图,前面的尺度太大了,最后一张很明显就是告诉你来这里脱裤子办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