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王者实力!《航海王》全球发行量破4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目前日本可能是最流行的漫画作品之一,《航海王》的人气已经不能用恐怖来形容了。在连载20年的历史当中,能够向其发起挑战的作品都不多见。而作品的发行量自然也不会令我们失望。近日根据日本媒体的消息:《航海王》光是在日本本土的发行量就达到了3.5亿册。


王者实力!《航海王》全球发行量破4亿


这个数据是统计了84卷单行本得到的。不过我们都知道,这部作品显然不会只在日本发售。因此媒体进一步指出,目前在除日本之外的42个国家和地区的累计发行量也达到了6600万册。那么累计在一起的话,就已经超过了4亿册。这样的成绩,也进一步刷新了由它自己保持的、单一作者创作漫画的世界纪录。


王者实力!《航海王》全球发行量破4亿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不愧是王者海贼,根本没法超越啊。”“其实主要是没在国内把实体书渠道做好,否则估计都要5亿了。”“就冲着这样的发行量,估计没个20年也不会完结了吧?”而究竟这部国民级作品还会达到怎样的高度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王者实力!《航海王》全球发行量破4亿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