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黑不起来了 泽城美雪将为《航海王》山治未婚妻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航海王》即将开始的新篇章,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在公开了山治的家人的声优之后,官方又公开了山治的未婚妻布琳的声优将由知名声优泽城美雪担任。


黑不起来了 泽城美雪将为《航海王》山治未婚妻配音


泽城美雪曾经配音过很多知名动画角色,比如《恶魔奶爸》当中的小贝鲁,《鲁邦三世》当中的峰不二子,《蔷薇少女》当中的真红等。而泽城美雪配音的布琳将会在接下来的蛋糕岛篇当中充当非常重要的角色。布琳的全名叫做夏洛特·布琳,她是四皇之一“BIG MOM”的女儿,是万国的巧克力镇上的咖啡店“卡拉梅尔”的店长。虽然布琳表面上看起来温柔又有礼貌,事实上心机十分深沉。布琳还是记忆果实的能力者,她精于模仿善于演技。布琳通过一系列的手段让路飞和山治认为她是一个善良的姑娘。事实上,她十分残酷,并且忠于家族,为了使家族暗杀掉文斯莫克家族,她假装爱上山治,并迷住对方,完美地抓住了对方心理脆弱的方面。布琳还喜欢嘲笑和侮辱敌人,但只是在暗地里嘲讽。


不少网友表示相当期待泽城美雪姐姐为布琳配音。“啊,因为美雪姐姐没有办法黑布琳了怎么办?”“啊!我还以为是香菜呢,感觉姐姐配这个人物真的没有办法黑得起来了。”


黑不起来了 泽城美雪将为《航海王》山治未婚妻配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