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华裔演员温明娜或有望加盟真人版《花木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不久迪士尼的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在中国获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这部可圈可点的电影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曾为1998年动画版《花木兰》中花木兰配音的演员温明娜最近表示希望参演该作的真人电影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华裔演员温明娜或有望加盟真人版《花木兰》


温明娜是美国华裔影视演员,曾在《街头霸王》中扮演春丽。1998年,温明娜在迪斯尼动画长片《花木兰》为花木兰一角配音,2001年在动画片《最终幻想》中为女主角配音。2013年温明娜在《神盾局特工》中饰演梅探员,并获得2014年美国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剧情类新剧女演员”提名。本周三(19日),温明娜在接受ET工作室的采访时表示,希望以某种方式参与到真人版《花木兰》中。她还说:“虽然亚洲几个国家的人们外形特征都差不多,但毕竟这是一个中国民间传说,我认为找一个有中国文化背景的人会让电影显得更有故事感。”温明娜既曾为花木兰配音,又刚好是美籍华人,因此不少网友表示她很有可能会参演该作。


华裔演员温明娜或有望加盟真人版《花木兰》


在《沉睡魔咒》《奇幻森林》《灰姑娘》等片获得成功后,迪士尼决定拍真人版《花木兰》。迪士尼宣布《侏罗纪世界》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加盟,他们将重写一个迪士尼2015年买下的待售剧本,新剧本将更加细致详尽,结合经典中国民歌和1998年动画版电影。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改编。动画中花木兰伪装成男人,替自己年迈的父亲从军上战场。在她可靠的守护者木须龙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技艺高超的战士,是中国最伟大的女英雄之一。


华裔演员温明娜或有望加盟真人版《花木兰》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