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VR女友」与嗅觉设备联动!终于可闻女孩子丝袜的味道啦www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世界第一部可以闻丝袜的VR登场!?「VR女友」与嗅觉设备“VAQSOVR”实现联动!



可闻制作出的味道的VR设备「VAQSO VR」由VAQSO Inc开发。目前只有配合试玩版的味道,但广芳表示今后将增加如炸鸡腿味、枪弹药味、美女回头时的香味等。


而2017年5月8日、9日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Unite 2017 Tokyo」上展出的VR游戏「VR女友」将与它联手打造能闻味道的VR游戏。



并将举办「VR女友」+「VAQSO VR」的联动试玩会,玩家将会体验到来到VR女友角色「夕阳樱」的房间,就能通过刺激嗅觉设备「VAQSO VR」真实闻到她的味道。


VAQSO VR还在开发阶段,是世界上最小的刺激嗅觉VR设备。这次预定出展的是世界首部可能闻到女孩子味道,以及丝袜味道的VR真实还原体验游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