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趣调查!现充们是否愿意同居在一起羞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5 10: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社会已经变得越来越开放了,同居早就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甚至于还变成了一种必然的选择。而在很多动漫作品当中,我们也能够看到天降软妹跟主人公同居的俗套剧情。不过如果有一个同居的机会,那么大家是否愿意接受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有趣调查!现充们是否愿意同居在一起羞羞


◇支持同居的理由


☆可以体现尝试婚后生活


“如果在结婚之前试着同居的话,那么就能够看出对方的优点跟缺点,从而确认是否要跟这个人共度一生。”(男性/25岁/农林)


“我们假设已经结婚了,然后住在一起看看是否合适。”(女性/29岁/其他)


通过同居,能够了解到对方的方方面面。这也是婚姻生活的一种尝试。毕竟一旦结婚了,就得相伴一生,所以说还是提前有所准备比较好。


☆能了解对方一些不为人知的特点


“如果不住在一起的话,就没办法知晓对方的真面目了。”(女性/30岁/医疗)


“住在一起之后,就能够看到对方不为人知的特点。”(男性/32岁/商社)


如果住在一起了,那么就能知道很多的特点。也可以了解到对方真实的一面,从而判断这是否属于一个合适的人了。


☆因为想跟对方一直在一起


“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想要在一起。那么也就自然会选择共同生活了。”(女性/30岁/医疗)


“只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那么我就很满意了。”(男性/33岁/团体)


这是一种非常纯粹的理由,就因为喜欢所以要在一起。如果同居的话,就不会有约会结束的那种寂寞了。


◇不支持同居的理由


☆还是结婚之后再住在一起吧


“我觉得还是婚后住在一起比较好。如果结婚之前就同居,我会有点不知所措的。”(女性/28岁/医疗)


“还是等结婚吧。同居久了,可能就缺乏结婚的动力了。”(男性/28岁/医药品)


只要结婚了,自然就会住在一起,所以说有些人认为还是等婚后比较好。或者说如果想同居的话,那么不如结婚算了。


☆我希望有个人的时间


“如果不重视个人时间,那么生活会比较辛苦的。”(男性/31岁/销售)


“我讨厌没有个人时间,也不想跟家人之外的人住一起。”(女性/32岁/其他)


虽然也想在一起,不过更加在意个人的时间。从这种角度考虑,恐怕还是会慎重决定同居的问题吧。


☆可能会错过结婚的时机


“虽然同居也是有好处的,不过很容易错过结婚的时机。”(女性/30岁/汽车相关)


“一旦同居之后,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结婚了。”(男性/32岁/团体)


一旦同居了,那么跟结婚也就没什么两样了。这么一来,恐怕就不知道何时该结婚了吧?


通过以上的调查,我们知晓了想要同居跟不想同居的人都是怎么想呢。如果要跟对方提出同居的想法,那么还是仔细分析利弊比较好。这么一来,才会做出双方都满意的结论哦。


有趣调查!现充们是否愿意同居在一起羞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