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in 七大罪》声优吐槽:我以为全员都是“色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我们能够看到非常多值得关注的作品。不过要说“网盘见”的代表,恐怕就是《sin 七大罪》了吧?动画开播之后,这部作品极大的尺度就迅速引发了老司机们的关注。那么对作品的声优而言,她们又会怎么看待呢?近日,有日本媒体专们采访了为角色利维坦配音的藤田茜,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有节选)


《sin 七大罪》声优吐槽:我以为全员都是“色欲”


Q:在试镜的时候,藤田小姐是否有过什么难忘的经历呢?


A:我当时就是去试镜利维坦这个角色的,配音的时候纯粹是根据感觉来配的。本来以为没戏了,没想到居然被选上了。利维坦有孩子气的一面,所以说或许我当时的表现恰好迎合了角色性格吧。


Q:从利维坦的形象而言,藤田小姐是否有什么特别的印象呢?


A:我在大罪当中最喜欢别西卜了,因为我喜欢娇小的女孩子(笑)。第二名就是利维坦了呢。我在最初拿到角色介绍的时候,曾经思考过“居然露出了那么多皮肤?”“这下面到底穿的是啥?”然后就是考虑这样的女孩子到底会在作品里做什么了。


Q:那么在出演了利维坦之后,请说说你对这个角色的感想吧?


A:这是掌控嫉妒之罪的魔王,所以虽然说有孩子气的一面,不过真的嫉妒起来还是有点恐怖的呢。她非常喜欢路西法,在称呼路西法“姐姐大人”的时候,情绪就完全起来了。不过在斥责真莉亚的时候,又会有所不同。这样的情绪控制很有难度呢。


Q:动画已经播出了2集,那么在出演这一集的时候,藤田小姐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A:总觉得她做得很过分呢。不过真莉亚非常可爱,所以我个人还是无比期待的。说起来,其实所有人都应该算是色欲才对吧?感觉真莉亚今后可能还会继续被大家欺负,所以虽然我很期待她被欺负,但也会觉得她比较可怜呢(笑)。


《sin 七大罪》声优吐槽:我以为全员都是“色欲”


Q:(笑)那么在配音的时候,是否还有其他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A:高桥智秋女士在谈到利维坦的时候,表示:“虽然很难被人喜爱,但是她嫉妒的样子才是最漂亮的。”这是多么有成熟范儿的发言啊!另外我也意识到如果不能体会这种心情,就没办法演好这个角色了,所以也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笑)。不过虽然高桥女士说:“就让利维坦保持这种不被人喜爱的状态吧。”但从我的角度来说,还是希望她得到观众们的青睐啊。


Q:很有深度呢(笑)。这么说来,在片场也有很多资深的声优吧。


A:如果是同一个事务所的话,就有伊藤静女士呢!作品当中出现了路西法舔真莉亚胸部的剧情,而在试音的时候,喜多村英梨小姐的发音特别有趣,不过后来正式录音的时候就没用那段声音了。而她正式配音时的那种表现特别生动,让我不由得觉得这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啊。


Q:那么最后,请谈谈第3集之后的作品看点吧。


A:第3集是以色欲为主线的,这次真的是色欲了!而利维坦也会有跳舞的剧情。不过这一幕与其说是性感,不如说是“努力”吧?在完成拍摄之后,她那种大汗淋漓的样子,也让皮肤显得更加动人了。反正我个人是无比期待的!另外在大罪当中,怠惰跟暴食这两人又会如何跟路西法战斗呢?这也是我期待的内容。总之,请大家一定要看动画,然后慢慢挖掘剧情吧!


《sin 七大罪》声优吐槽:我以为全员都是“色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