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怒踹电车中气足!日本惊现赛亚人附体老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到《龙珠》,相信动漫迷们肯定都不会觉得陌生。而在这部作品的动画版里面,角色们在战斗的时候往往都要互相对吼,比谁的中气足。尤其是悟空的声优野泽雅子老太太,更是以80的高龄从事这么高强度的工作,令人敬佩。而就在近日,日本的某趟电车当中惊现了一名老太太,她的举动怎么看都像是赛亚人附体了。


怒踹电车中气足!日本惊现赛亚人附体老太


从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名老太太正在对着电车门,嘴里不断地在那儿怒骂“臭小鬼”“不过是个小鬼到底懂什么,混账东西”。而与此同时,她也用极其夸张的动作面对着电车门,仿佛接下来就要变身一样。更有趣的是,这名老太的声音居然跟野泽雅子非常相似,如果不看画面的话,恐怕会以为是悟空在那儿跟敌人战斗呢。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小田急でクッソヤベー婆さんが 2017.4.24


正在加载...

<>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种赛亚人一样的声音是什么鬼啊233。”“你还别说,声音真的很像是野泽雅子,这是赛亚人附身了?”“这位老太太很有活力的样子,这比什么都好。”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想吐槽呢?


怒踹电车中气足!日本惊现赛亚人附体老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