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夭寿啦!江之岛盾子要嫁给大和田纹土啦!!

作者:狛枝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又有一条脱团的消息!那就是演员「神田沙也加」与「村田充」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


根据日媒报导,两人从舞台剧「弹丸论破」相识,于去年夏天开始交往,经过八个月后决定结婚。目前已告知身边亲友这项好消息且正在准备婚宴,日期尚未决定。



因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安娜一角而让更多人知道「神田沙也加」美妙的歌声,当时无论大大小小的音乐节目都能听到她演唱剧中歌曲。不仅如此,她还身兼歌手、声优与舞台剧演员的身份,在演艺圈大放异彩。



神田沙也加因母亲是日本知名歌手「松田圣子」,出道时就有着冠有「七彩光环」的言论,为此烦恼不已的她为了从事最爱的音乐剧事业,经历了和松田圣子关系恶化的低潮,最后终于靠自己的实力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舞台剧「弹丸论破」中饰演江之岛盾子后让不少粉丝看到不一样的神田沙也加。


如果有关注「飙速宅男」、「阿松」的舞台剧的话,对村田充一定不陌生!村田充因饰演「假面骑士 响鬼」后开始累积知名度,最近舞台剧作品有「飙速宅男」御堂筋翔、「东京食尸鬼」呗、「弹丸论破」大和田纹土等。



最近无论是声优界还是演艺界都传出结婚的好消息,不知道下一对步入礼堂的会是谁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