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变形金刚5》发布新剧照 热破撩妹技能MAX

作者:温布利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派拉蒙影业制作的科幻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近日曝出一张全新剧照,人气角色“热破”终于现身。不同的是这位傻大个突然撩妹技能全开,他将手伸向劳拉·哈德克饰演的维维安·温布利,不知道准备干什么。



此前,热破只在预告片中出现,在剧照中亮相还属首次。剧照中热破和维维安·温布利在户外玩得不亦乐乎,小伙子平时看着闷头闷脑的,撩起妹来居然还挺有一手。



在《变形金刚》动画作品中,热破是汽车人阵营中一名年轻的战士,具有过人的胆识和完美的反应能力,但是性格叛逆。他在成功释放出领导模块的力量之后,成长为全新的汽车人战士补天士,继而成为汽车人的领袖。



《变形金刚5》将打通该系列的前四部电影,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凯德·伊格尔将会回归,他将和恐龙金刚一起面对新的巨大威胁。而汽车人首领擎天柱不仅需要历经艰辛到太空中寻找其统治者,还将再次与重新杀出的威震天针锋相对。


影片将于2017年6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