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贵族也要露胖次!《高贵魔女》漫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7 13: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高贵魔女(ノーブルウィッチーズ)》宣布会有重大发表。昨日(26日),官方正式宣布《高贵魔女》漫画化决定,并于5月26日发售的《月刊Comp-Ace》上开始连载。《强袭魔女》和《无畏魔女》都已经动画化,看来《高贵魔女》后面也极有可能动画化。


贵族也要露胖次!《高贵魔女》漫画化决定


《高贵魔女》是《强袭魔女》系列衍生作品,原作是角川Sneaker文库的轻小说。《强袭魔女》是第501航空联队的故事,《无畏魔女》是第502航空联队的故事,《高贵魔女》则是第506航空联队的故事。506部队是《强袭魔女》中登场的部队之一,在动画第一季里由501部队解放了高卢,于是在高卢设立第的6个航空联队便是506部队。506部队以高卢东北部中心为据点,主要任务是高卢的防卫和有朝一日的反攻作战。


贵族也要露胖次!《高贵魔女》漫画化决定


高卢因为政治原因要求506部队必须有贵族血统,因此506部队也有“高贵魔女”之称。部队内有海茵莉凯·塞因·维特根斯坦亲王、卡拉·洛克赛西、珍妮弗·德布兰克、黑田那佳、玛丽安·卡尔、吉娜·布雷迪、伊莎贝尔·杜蒙索·布甘德等贵族后裔。


贵族也要露胖次!《高贵魔女》漫画化决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