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老师都长这样?《爱,不由自主》特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7 13: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师生恋在现实生活当中并不多见,但是在动漫当中却常常出现。比如上一季的话题作《人渣的本愿》当中就有这样的情节。日本人民似乎对这样的题材十分钟爱,此前由山下智久出演的电影《近距离恋爱》也因为师生恋的题材获得了很大的关注。日前,由松本润和有村架纯主演的电影《爱,不由自主》也因为讲述这样的禁忌恋爱而引发了大家的讨论。《爱,不由自主》的小说以细腻的笔触描绘了青春期的情感,总共累计发行35万部。曾获第25届野间文艺新人奖,并在2006年夺得“这本恋爱小说真厉害”榜首。最近电影官方公开了最新特报。


老师都长这样?《爱,不由自主》特报公开


这是松本润继2013年《向阳处的她》之后时隔4年再次单独主演电影。他与有村架纯也是继2014年日剧《失恋巧克力职人》后的第二次合作共演,两人将从兄妹关系转变为恋人。


《爱,不由自主》讲述了大学二年级的春天,泉突然接到一通高中时戏剧社的叶山老师打来的电话。至今仍对老师抱持单恋情感的泉在心跳不已的同时,回想起毕业前老师所说的不为人知的心伤过去。宛如电影独白般,叙述过去的仰慕回忆与现在若有似无的情愫交织,扣人心弦。


老师都长这样?《爱,不由自主》特报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