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很进击!「进击的巨人」漫画累计发行量突破6600万部

作者:茶茶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8 9: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原作漫画也传出捷报,销量突破6600万部大关。



根据日本媒体日前最新的报道,《进击的巨人》漫画的累计发行部数已超过6600万部,而上个月初《进击的巨人》漫画的累计发行部数为6300万部。


也就是在说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进击的巨人》漫画发行发行部数迅速增加了300万部。这期间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的开播毫无疑问对漫画销量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随着动画的热播,原作漫画的销量还会加速攀升。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2卷漫画单行本。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第1季,第2季TV动画于2017年4月1日深夜首播。


本文转自腾讯动漫频道,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