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8 9: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伙伴们大家好!又到了紧张刺激的周五,神回PK如期和大家见面了。上周国内某UP主猥亵弟弟的事件引起了渲染大波,而在二次元中《埃罗芒阿老师》《你妈平砍连击带顺劈》也成为了近日阿宅们热议的话题,“骨科”相关的题材又一次火了起来。今天神回PK的主题就是“动画中骨科相关的神回”。究竟哪部动画中的兄妹(姐弟)关系最好呢?哪一集中的骨科现场最刺激呢?那么就请各位看过企鹅娘的候选介绍之后在评论区选出心中的神回吧!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看骨科请关好门 《缘之空》第11集】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传说中的万恶之源奥木染村,它是德国骨科的发源地,它是妹控的大本营。在这个山清水秀的小山村里流传着勇者的传说。制作组毅然决然地为我们展现了骨科治疗的现场实况,实在是让人感动。想当年动画播出的时候弹幕网站还是个小圈子,那时我们还能在弹幕网站上看到无修版的《缘之空》。万人同撸的场面如今是实现不了了。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普通的药已经治不好发烧了,必须进行体液交换,出一身“运动”过后的汗才能痊愈。在学校刻意保持距离的兄妹在放学后由于骨科病急性发作不得不在玄关采取紧急措施,在人命关天再不赶快治就忍不住了的情况之下居然忘记了锁门,结果被班长撞见了紧张刺激的治疗现场。这里对于无关人员闯入治疗现场的细致描写可谓在表番里前无古人,特别是穹妹表情的几秒钟延迟将其不治疗就要死了的依存性体质展露无疑。


【骨科的常识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第1集】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这也是骨科大家庭的一员,不过两人并非亲生,因此也不用像《俺妹》那样遮遮掩掩。虽然是后宫向,但是最大的看点还是花痴妹妹的各种危险发言。这种能大大方方承认自己是兄控还付诸行动的耿直妹子如今已经不多见了,也让屏幕前的我们不禁感叹:比起亲妹妹,果然还是干妹妹好啊!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第一集的大胆发言也是经常被老司机拿来当做表情包。躺在浴池里摆好了姿势的妹妹始终没等到亲爱的哥哥来偷袭,出离愤怒的她只裹着一条浴巾就去找哥哥要个说法。在兄妹之前可是男人和女人,配上呼之欲出的丰满肉体感觉说服力提升了好几个档次。看见哥哥死不悔改于是对哥哥说再泡一次澡泡到你来为止,可惜了妹妹的一片大好春情就这样被辜负,秋人你这个隐藏妹控简直是妹控失格!


【无可奈何的伪装恋人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第二季最终话】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虽然在《俺妹》完结之后伏见司已经是人人喊打的状态了,但是《埃罗芒阿老师》播出之后大家还是一窝蜂地跑去舔妹妹舔妖精,官方推特的粉丝增加量也排在四月新番的头名。现在想想当年伏见老贼估计是想写一卷就跑路没想到会火。题目早早定下了正宫,新加进来的女性角色也必然要和京介擦出点火花。但是这并不是后宫向作品实际上也开不了后宫,强行走骨科线只会被PTA和谐,不走骨科线又对不起题目。于是故事在黑猫告白并分手的时候就已经毫无逻辑性可言了,和哥哥交往还得看妹妹脸色也是没谁了。而且最后京介还对自己的后宫们单独发好人卡,得罪了所有的败犬党。而最后不上不下的限时恋人结局也没有讨到骨科党的好。如今老贼倒是吸取了教训,搞了个组合家庭的兄妹设定。在《埃罗芒阿老师》小说最新卷的预告当中又出现了求婚情节,看了老贼是准备套路到底了。不过这也是市场导向的结果,谁叫大家喜欢看呢?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京介从高中毕业了,走出校门后迎来了等候多时的妹妹和准备骑脸的土妹子,两人一副最终决战的样子。事实证明土妹子还真的就是最终BOSS级别的人物,一通嘴炮直击两位骨科患者的要害:管你们是不是真爱要不要勇敢打破束缚,总之社会就是不承认。就算京介为了妹妹不顾一切,土妹子一问“你爸妈知道吗”还是得乖乖跪下求饶。期间还有精彩刺激的真人快打,不过在精神肉体的双重压迫下兄妹两人还是留下了自己的小小坚持:做一对有时间限制的情侣,京介高中毕业就是截止日期。在最后的最后两人在穿上了礼服也接了吻,小孩子的任性过家家也就此结束了。不过在以后的日子里桐乃还是会拉着哥哥到处跑,两人最后到底有没有回到正常的兄妹关系呢?这就取决于我们对他们的希望了。这种充满可能性却让人无可奈何的收尾也许才是最坏的结局。


【花式刷牙 《伪物语》第8集】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可能在物语系列之前,人们对新房的了解还是“原作粉碎机”一类的评价。直到《物语》系列的动画播出后新房的风格才被大家所接受。事实证明,故事叙事运用“新房流”更能突出作品的灵异气氛。不过真正让这部作品起飞的还是对角色的塑造。虽然新房流偷懒是出了名的,背景没路人旁白用字幕的情况比比皆是。但是在主角的动作方面丝毫没有偷懒,放福利的时候也是收放自如。粗暴如羽川的欧派,内敛如余切的踩脸。音乐方面更是锦上添花,《恋爱循环》《你不知道的故事》《白金迪斯科》等等也都是神曲。而且动画的BD销量也是破了纪录。如此惊人的成功可能是很多人在动画刚播出时完全想不到的。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平时一身运动装的火怜特意穿上了妹妹的小裙子求哥哥带她见一见神原大师,然而垃圾君却不想让妹妹和那个变态裸体狂扯上关系。在嘴炮扳不倒,打架打不过的情况下,垃圾君拿出神原大师的研究成果——刷牙PLAY,表示只要忍耐5分钟就带你抱大腿。虽然妹妹这边比用按摩棒神之手还有效,不过垃圾君这边看见妹妹这副充满女性荷尔蒙的姿态也是把持不住。千钧一发之际幸好月火前来查房,不然两人就要步春日野两兄妹的后尘了。


【姐姐的珍珠果汁 《亲吻姐姐》OVA11】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某种意义可以说是“逆骨科”,姐弟和兄妹其实差不多算是师出同门的关系。故事的前半主要是男主和两位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其中不乏各种玩法各种脑洞。然而男主除了看着碗里的姐姐,还积极地帮助一些妹子开发她独有的属性,比如帮眼镜妹子积累黄金水然后泄洪;或者将外表清纯身材火辣的老师改造成色气大姐姐。后宫们一边吃着醋一边又离不开男主的雨露,在香艳的争夺战中保持着微妙的平衡。值得一提的是亚香的配音是竹达彩奈,这个角色比她的成名角色梓喵还要早。所以大家在《粗点心战争》里吐槽彩喵怎么就污起来了的时候,别人其实早就“下海”了。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明明有两个姐姐在身边圭太却整天想着别的女人发电,沉迷于发电使他日渐消瘦。姐姐们为了使圭太打起精神也是操碎了心,不仅给他做好吃的饭菜还提议一起来玩紧张刺激的小游戏。姐姐们拿出爸爸珍藏的珍珠果汁打算用嘴玩传珍珠的游戏,圭太一听就来劲了。玩HIGH过后到底有没有传珍珠也没人在意了。由于珍珠果汁含有酒精所以三人都有些醉了,两位姐姐先后睡着了。圭太也趁此机会分别研究了一下姐姐身上的珍珠,而且还用创可贴堵上了理香姐漏出的果汁。由于酒精的原因三人第二天都不记得了,可怜的圭太依然萎靡不振。


【谁都别想放假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1季第2集】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远有《高校龙中龙》近有《sin七大罪》,这些肉番无不彰显着聚人心的力量,饱满的欧派仿佛在说:“今天谁的兄弟都别想放假。” 那么《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又是如何从茫茫多的肉番中脱颖而出,使老司机印象深刻的呢?首先是作品的设定非常干脆,弹射起步一气呵成,是肉番中的豪杰。而且毫不手软的男主能让飙车的司机们一路油门踩到底。见惯了圣光暗牧,这部动画的亮点还在于花式打码。有不少老司机表示看TV版的打码比看无修版更有意思,这也是业界少有的现象了。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动画本来还算套路的展开到了第二集突然一个漂移开向了德国。本来说是兄妹签个主从契约让哥哥听妹妹的话,结果万里亚不知是无意还是有意地把主从关系弄反了,结果妹妹成了哥哥的奴隶。而且由于万里亚是魅魔,主从契约摆明了就是要随时开车,不管是违反契约还是加深羁绊都得通过开车解决。男主见状虽然嘴上推辞但是一点也不含糊,抓起妹妹就开始上下其手。从事后万里亚处理迷之水渍的情况来看,第一次的交流就已经十分深入了。看来男主今后是别想放假了。


以上就是动画里的一些骨科神回了。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在评论区关于作品的评论和点赞都算有效票数哦,如果大家觉得还有遗漏的也可以在评论区补充。企鹅娘都会拿着小本本记下来的。请大家毫不犹豫地在评论区告诉企鹅娘吧!


马上就是五一节了,大家有什么出游的计划吗?如果嫌人多或者说工作学习忙不过来就在二次元里体会一下旅行的快乐吧!所以下一期的神回PK的主题就是“动画中关于旅行的神回”。下面企鹅娘会列出一些候选,小伙伴们如果有什么推荐的也可以在评论里告诉企鹅娘。我们下次再见啦!


【小狼还乡 《狼与香辛料》第1季第1集】


【燃破天际 《旋转少女》第8集】


【爱丽丝漫游仙境 《Flip Flappers》第2集 】


【光芒的意义 《LoveLive!Sunshine!!》第1季最终话】


神回PK:哪一集中的骨科车速最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