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战来临!《宇宙战舰大和号》第2部剧场版公布预告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8 19:5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OFFICE ACADEMY旗下的经典科幻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的最新系列剧场版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第2章《发进篇》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日本国内限定2周上映。今天(4月28日)官方公布了该剧场版的预告PV。


大战来临!《宇宙战舰大和号》第2部剧场版公布预告PV


今天公布的预告时长1分钟,预告一开始可以看到将从水下浮出水面的大和号以及男主角古代进豪气十足地宣布:“大和号,进发!”配合着大和号的上浮,场面充满压迫感。随后还能看到十分精彩的战斗场面,让人对剧场版充满期待。预告中也可以看到这部剧场版动画的制作阵容,西崎义展原作,西崎彰司担任制作总指挥,福井晴敏负责系列构成,宫川彬良和宫川泰负责音乐,羽原信义担任导演。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是1978年上映的剧场版动画《再见宇宙战舰大和号 爱的战士们》和《宇宙战舰大和号》第2部TV动画的重制版,预定分为7章上映。第1章于2017年2月25日上映,第2章将于2017年6月24日上映,关于后续剧场版的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大战来临!《宇宙战舰大和号》第2部剧场版公布预告PV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