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粉丝不干了!《草莓百分百》作者推特被吐槽淹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5-1 10:1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草莓百分百》更新续集的消息。而在第一话当中,我们就看到了女主角东城绫被新的男主角又是看胖次,又是碰到欧派,结果嘴里却依然念叨着“真中”名字的剧情。不出所料,这样的剧情发展也让很多网友炸锅了。近日根据日本网友提供的截图:原作者河下水希的推特已经被淹没!


粉丝不干了!《草莓百分百》作者推特被吐槽淹没


从截图当中,可以看到诸如以下的吐槽:“这样的续集太糟糕了。对当时喜欢东城绫的读者来说,恐怕是绝对不想看到这样的故事吧?我认为你不是一个让读者获得快乐的作者,而是一个纯粹根据自我YY,然后获得自我快乐的小学生。”“续集用这种形式太糟糕了。虽然我知道东城绫也必须靠自己前进,但是后来的故事交给读者自行脑补不好吗?”“我认为对喜欢东城绫超过10年的读者来说,这样一种续集可以说是再度伤害了他们的心。我也非常难过,并且失望。与其是这种剧情,我倒是宁可看到一条跟真中成为恋人的IF线啊。”“我是25岁的男人,初中、高中的时候看了《草莓百分百》,可以说是我人生的教科书,非常棒。虽然我不喜欢真中,但是光想象一下东城绫跟真中以外的人卿卿我我,就会有种被NTR的感觉,心脏很痛。为什么不能做IF线或者平行世界呢……”


粉丝不干了!《草莓百分百》作者推特被吐槽淹没


至于河下水希本人,则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之前看过《草莓百分百》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想法……但是真的,大家只要带着轻松、轻松的心情来看就好了!”那么究竟这次的续集是能够凭借靠谱的剧情让东军们回心转意,亦或者继续让他们体会NTR的快感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粉丝不干了!《草莓百分百》作者推特被吐槽淹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