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可以期待!《樱花任务》将连载外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5-1 10:1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4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作品。而对很多已经工作的动漫迷来说,或许《樱花任务》能够让他们产生非常多的共鸣。像是什么“甲方不知道自己需求”“毕业生用脚签合同”“劳累过度结果发现自己不重要”等等,都让很多人动容。不过既然出了动画,官方自然也会想要通过更多的形式来吸引眼球。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从7月开始,作品的外传将开始连载。


可以期待!《樱花任务》将连载外传


这次的外传名叫《织部凛凛子的业务日报》,漫画将由まっくすめろん负责绘制。我们可以看到拿着杯子,看着电脑的凛凛子形象。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依然非常可爱。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到底会是怎样的剧情,不过从标题而言,或许也是她在分享工作时的一些趣闻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可以期待!《樱花任务》将连载外传


《樱花任务》描述求职不顺的女主角讨厌乡村憧憬大都市,因为想成为“特别的人”跑到东京,但是面试了30家公司全部失败。就在失落的时候女主角接到了“独立小国的国王(观光大使)”的工作,于是便来到了偏僻的间野山。因为意外被任命为间野山这个乡下地方的国王,她将为了振兴地方观光,与其他4位女孩子们在一年内共同努力,并且让自身成长。


可以期待!《樱花任务》将连载外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