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学组登顶!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8 7:5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7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


电学组登顶!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GAMERS电玩咖!》的雨野景太×天道花怜。这对组合目前看来还处于彼此互相误会的阶段。明明已经两情相悦到了恨不得马上领证的地步,结果偏偏怀疑对方“是不是喜欢别人”。这样的误会确实也是本作品的最大看点之一。当然了,如果大家是原作党的话,应该知道这对CP其实是稳如泰山的。只不过在作者没过瘾之前,恐怕是很难让他们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了。


获得第2的是上周冠军根岛由佳吏×真田莉莉奈(《恋爱禁止的世界》)。在最新的动画剧情里,根岛同学已经丧心病狂地将莉莉奈按倒在床上,并且做出了啃来啃去的羞羞行为,而这么做的目的居然是“担心被监控而导致对方今后的生活受到影响”。不过不管怎么说,从目前的动画来看,本作品的贵圈真乱是正式确立了。


排在第3的便是根岛由佳吏×高崎美咲(《恋爱禁止的世界》)。虽然目前动画当中,美咲明显已经有种打算放弃的感觉了,但是对感情的执着,让她还是没办法彻底忘却主人公的存在。从这种意义来说,让花泽香菜配音着实有点恶意满满的感觉,毕竟上一次香菜在类似的作品当中出演恐怕还是《伪恋》时期的小野寺。而究竟这次美咲能否避免重蹈小野寺的覆辙呢?值得关注。


获得第4的是内村千秋×饭岛香奈(《徒然喜欢你》)。应该说《徒然喜欢你》已经成为了7月CP榜上一只非常强大的队伍,在这一周当中的表现也还算是不错。不过千秋跟香奈之间的关系,则更加让老外们心动的样子。那么这两个人究竟会有怎样的发展呢?还是等待动画进一步更新吧。


至于获得第5的是羽柴纯一×八女由佳奈(《第一次辣妹》)。实际上关于这部作品,有很多观众觉得无法接受。毕竟主人公告白的动机实在是太过于龌龊,并且明显没有尊重对方的意思。而这两个人阴差阳错地开始交往之后,反倒是显得喜感十足。按照目前的发展,他们最终真正爱上彼此也只是时间问题。看样子老外们也都是非常在意“长远发展”的样子,一直在默默关注这对CP的成长。


除此之外,越山识×深见真理(《猜谜王》)、富士田多多良×赤城真子(《舞动青春》)、菅原卓郎×高野千鹤(《徒然喜欢你》)、仁板悠介×根岛由佳吏(《恋爱禁止的世界》)以及上原祐×亚玖璃(《GAMERS电玩咖!》)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CP榜TOP10】


电学组登顶!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第1位 雨野景太×天道花怜(《GAMERS电玩咖!》)


第2位 根岛由佳吏×真田莉莉奈(《恋爱禁止的世界》)


第3位 根岛由佳吏×高崎美咲(《恋爱禁止的世界》)


第4位 内村千秋×饭岛香奈(《徒然喜欢你》)


第5位 羽柴纯一×八女由佳奈(《第一次辣妹》)


第6位 越山识×深见真理(《猜谜王》)


第7位 富士田多多良×赤城真子(《舞动青春》)


第8位 菅原卓郎×高野千鹤(《徒然喜欢你》)


第9位 仁板悠介×根岛由佳吏(《恋爱禁止的世界》)


第10位 上原祐×亚玖璃(《GAMERS电玩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