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海贼居然输了?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8 7:5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动漫大国,日本每年都会有大量好看的漫画登场,并且引发动漫迷的关注。而从每周的漫画销量行情当中,我们就可以了解到当前究竟什么作品最受关注。近日,ORICON就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每周漫画销量榜,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作品上榜吧!


海贼居然输了?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进击的巨人》。虽然说此前第二季动画的表现远远不如第一季那么火爆,但是官方已经通过漫画已经大赚特赚了。从此前的数据可以得知,《进击的巨人》当前的卷均发行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00万册,这可能是很多作品全卷的发行量。而让它成为周榜第一的主要是第23卷单行本,这一卷的信息量也是非常大。同时,如果我们看一下获得第2名的作品到底是谁,就可以体会到《进击的巨人》多么恐怖了。


排在第2的是国民级作品《航海王》。应该说到了尾田荣一郎的这个境界,所谓的名次已经没什么重要的了。毕竟《航海王》早就成为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而现在不断增加的单行本数量,也让尾田的成就越来越高。从O榜的数据来看,上一周的主要卖点是第86卷的单行本。而这一卷的单行本是以山治结婚作为封面,因此从各种意义上也算是比较吸引人了。


获得第3的是这几年人气比较高的漫画《迷宫饭》。虽然说目前还没有播出动画版,但早就被很多人认为“只要动画一播出,肯定会红遍网络”了。确实,能够在众多热门IP的“围剿”当中拿到第3的位置,这对一部没有动画化的作品而言非常难得。而作品当中那种将异世界的食材做成美味料理的创意,在如今这个大家早就对“异世界”审美疲劳的年代,也算是一股清流了吧?


获得第4的是《排球少年》。从某种意义来说,现在的《周刊少年JUMP》除了《航海王》跟《银魂》之外,就数《排球少年》的影响力最大了。此前播出的几季TV动画均好评如潮,而漫画原作的表现也是一如既往地稳定。再加上众多腐女不知为啥对这部运动作品感兴趣,正所谓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至于排在第5的是《一拳超人》。最近发售的第14卷让它顺利打入了榜单。在第二季的TV动画到来之前,我们可能只有通过漫画来先行解渴了。作为一部从设定而言充满了荒诞不经的气息、但是整体的主题却无比王道热血的经典漫画,《一拳超人》从各种意义上告诉了大家“原来漫画还可以这么画”。当然了,ONE负责剧情、村田雄介负责作画的组合,也是作品热销不容忽视的因素吧。


除此之外,《花牌情缘》《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我的英雄学院》以及《王者天下》也都榜上有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