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敌人登场!《JOJO》密室逃生第二弹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OJO的奇妙冒险》是荒木飞吕彦所作的长寿漫画,在日本具有颇高的人气,最近由山崎贤人主演的《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第一章是一部将《JOJO》的世界带到三次元的作品。除了电影外,此前电视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也曾与现实的密室逃生游戏结合。近日,《JOJO的奇妙冒险:星尘斗士》密室逃生游戏宣布推出第二弹,并有原创敌人登场。


原创敌人登场!《JOJO》密室逃生第二弹决定


该密室逃生游戏名为“从JOJO的奇妙馆逃出”(ジョジョの奇妙な館からの脱出),这是由敌人的替身建造的舞台,参加者需要使用替身解开谜题逃出迷宫。本次最大的看点是只有在该活动中才能见到的原创敌人,敌人的人设、替身和声优将在之后发表。“从JOJO的奇妙馆逃出”将从今年11月2日起从东京到日本24个地区逐渐举办。


原创敌人登场!《JOJO》密室逃生第二弹决定


原创敌人登场!《JOJO》密室逃生第二弹决定


电视动画《JOJO奇妙冒险:星尘斗士》改编自荒木飞吕彦所著漫画《JOJO奇妙冒险》中的第3部作品《星尘斗士》,“替身”设定首次出现。故事揭幕于1987年的日本,乔纳森·乔斯达与DIO决战的一百年后,DIO复活了。同时,乔瑟夫的孙子,空条承太郎发现自己有幽波纹(替身)能力,DIO的复活影响了没有替身抵抗能力的母亲,陷入了病危。为了拯救命在旦夕的母亲,承太郎、乔瑟夫、花京院典明与阿布德尔出发前往DIO的所在地。他们一行人经香港、新加坡、印度、巴基斯坦、红海等地,以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旅行,并沿途打倒DIO派出来的塔罗牌替身使者,也结识了伙伴J‧P‧波鲁纳雷夫。在埃及上岸后、一行人与伙伴伊奇会合,又打倒了DIO所派出的手下“九荣神”,最后抵达DIO的宅邸,为这一百年来的DIO与乔斯达家的恩恩怨怨做了了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