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富美唱歌贼好听!《NEW GAME!》角色歌第二弹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EW GAME!》是由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一部四格漫画作品。2013年1月以短篇形式面世,2014年2月开始在芳文社旗下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连载。由动画工房制作的电视动画第二季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今天官方公开了《NEW GAME!》第二季角色歌第二弹的试听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Vアニメ「NEW GAME!!」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CDシリーズ「VOCAL STAGE 2」試聴動画


正在加载...

<>


前几天官方公开了《NEW GAME!》第二季角色歌第一弹,今天官方再次公开了第二弹视频。第二弹角色歌由日富美和远山伦演唱,没想到平时羞涩的日富美唱起歌来居然这么好听。与日富美相比,前辈远山伦的歌声就更加成熟一点。对《NEW GAME!》第二季角色歌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富美唱歌贼好听!《NEW GAME!》角色歌第二弹公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得妻如日富美,夫复何求也……”“老婆唱歌真好听。”“官方搞事,这是换妻PLAY呀!”“妈哟,她唱歌真好听。”“人活着就是为了日富美。”“日富美的歌声居然意外地好听呀!”“你老婆真棒。”“没人喜欢远山伦前辈吗?那我抱走了!”“


日富美唱歌贼好听!《NEW GAME!》角色歌第二弹公开


日富美唱歌贼好听!《NEW GAME!》角色歌第二弹公开


《NEW GAME!》讲述了一群美少女在游戏公司上班的故事。高中毕业后,进入了曾制作自己自幼便入迷的游戏的制作公司“飞鹰跃动“的凉风青叶,在那里与担任这款游戏角色设计师的八神光相遇了。开始在憧憬的人手下工作的青叶,虽然对于第一次的工作感到困惑,但在以光为首的充满个性的前辈社员的帮助下,她一点一点地成长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