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开始尬演 舞台剧《飙速宅男》追加新演员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后被改编为了真人日剧和电视动画。前不久官方宣布将推出新作舞台剧《飙速宅男:新高中校际赛Hit Hop》,最近再次追加了新演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又开始尬演 舞台剧《飙速宅男》追加新演员


这次官方追加了三个学校队伍的演员名单。箱根学园的实力派选手黒田雪成将由苍木阵饰演,会为自己胸肌取名的泉田塔一郎将由河原田巧也饰演,爬坡型选手真波山岳将由谷水力饰演,“箱根的怪物” 铜桥正清将由兼崎健太郎饰演,爬坡型选手新开悠人将由饭山裕太饰演;总北高校的现役队长手嶋纯太将由鲸井康介饰演,队长的好基友青八木一将由八岛谅饰演;京都伏见高校队的性格扭曲的御堂筋翔将由林野健志饰演,牙套弟水田信行将由桝井贤斗饰演,疯狂的肌肉控岸神小鞠将由天羽尚吾饰演。


又开始尬演 舞台剧《飙速宅男》追加新演员


与前作一样,醍醐虎汰朗、和田雅成以及百濑朔将继续饰演小野田坂道、今泉俊辅与鸣子章吉。《飙速宅男:新高中校际赛Hit Hop》将于10月19日至10月23日在东京,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大阪上演。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又开始尬演 舞台剧《飙速宅男》追加新演员


《飙速宅男》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这样的他由于在初中时代没有遇到拥有相同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在进入高中以后一定要加入动画研究部,只不过想加入的社团却因为成员不足而活动休止了。面对这种状况,小野田坂道开始意气消沉。另一方面,同样也是新生、初中时代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的时候见到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爬上陡坡,故事由此正式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