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栗旬第四!日本年轻人希望谁当自己的父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9 11:3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可能会对那种帅哥型的人物比较感兴趣。但是伴随着我们的成长,那些帅哥也逐渐变得成熟,看起来更有男人的韵味了。而对日本的年轻人来说,他们认为到底有哪些艺人最适合成为自己的父亲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小栗旬第四!日本年轻人希望谁当自己的父亲


本次的调查获得了650名10到20岁之内受访者的答案。在谈到对“理想中的父亲”的要求时,他们的看法是“很有风度,看起来很有型”“能够保护我”“在广告上看了特别能够体现父亲的形象”等等。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西岛秀俊。这是一位出生在70年代前期的艺人,早在1992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出演电视剧了。而他的代表作《大奥》《当女人沉睡时》《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组》等作品都好评如潮,那种成熟型男的姿态令人难忘。


排在第2的是福山雅治。福山叔也是目前不少国内日剧迷非常喜欢的演员了。笑容吻合、一举手一投足都彰显什么叫做真正的男人。如果说有他这样的父亲,恐怕任何人都会感到无比兴奋吧?


而排在第3的是草刈正雄。这是一位经常出演各种时代剧的超人气艺人。包括《冲田总司》《真田太平记》《真田丸》这些作品,都体现出了他的人格魅力。另外,实际上他早年还是一些知名品牌的专属模特,因此在身材方面更是没得说。尽管今年已经是65岁,但魅力依然不减。


排在第4的是小栗旬。想想看时间过得真快,仿佛就在昨天,小栗旬还是出演高中生的专业户,而现在则已经朝着帅气大叔的方向发展了。例如说在《银魂》当中出演的坂田银时就是很好的案例。如果能够让他成为自己的父亲,搞不好很多迷妹都要变成“鬼女儿”了呢。


在排名前列的人选当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包括渡边谦、阿部宽、堺雅人等大家非常熟悉的名字。而有趣的是,明明还很年轻的菅田将晖以及福士苍汰也都榜上有名,不知道他们本人听说这个事情之后,是否会觉得哭笑不得呢?


另外在“不希望他成为父亲的名人”当中,木村拓哉、山田孝之、石田纯一等也都上榜。而有趣的是,福山雅治、小栗旬、藤原龙也等人都纷纷中枪,看样子大家的审美观也是不同的。


【最希望让哪个名人成为自己的父亲TOP20】


小栗旬第四!日本年轻人希望谁当自己的父亲


第1位 西岛秀俊


第2位 福山雅治


第3位 草刈正雄


第4位 小栗旬


第5位 渡边谦


第6位 藤木直人


第7位 远藤宪一


第8位 藤冈靛


第9位 馆广司


第10位 阿部宽


第11位 伊藤英明


第12位 佐佐木藏之介


第13位 藤原龙也


第14位 竹野内丰


第15位 菅田将晖


第16位 堺雅人


第17位 向井理


第18位 室毅


第19位 福士苍汰


第20位 斋藤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