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沉迷二次元!桥本环奈COS《航海王》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9 21:3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着“千年美少女”称号的艺人桥本环奈近年来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动漫迷所熟知。光是近期,她就出演了《银魂》神乐以及《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照桥心美这两大人气角色。而近日,桥本又有了新的动向:她公布了一张自己COS《航海王》角色的照片,这也引发了日本媒体关注。


沉迷二次元!桥本环奈COS《航海王》角色


这是她在出席一档电视节目时展现的造型。这档节目名为《COSCOSPLAYPLAY》,从2013年开始就会举办“航海王COS”活动。而今年又是《航海王》连载20周年,因此也显得更有纪念意义。


这次由她COS的角色是蔓雪莉。而对此,桥本非常有自信地表示:“我之前也扮演过很多的角色,不过这次的形象应该是最为下功夫的一个了吧。”而且她也坦言:“正是因为非常喜欢《航海王》,所以说才不希望降低角色COS的品质。这也是我的一种尊严了。”


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感觉这么一打扮,看起来真的幼齿了很多呢(笑)。”“这是不是预示着接下来要在《航海王》真人版里出演角色啊?”当然也有一些《航海王》的粉丝吐槽“就是戴了个假发吧”“桥本你就不要再沾染二次元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