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如搞基?男人不愿恋爱的原因是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9 21:3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似乎单身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之前网上就有关于“国内单身人群数量已经超过欧洲某些国家人口”的消息。而这样的事情并不局限在国内,实际上日本那边也更加严重。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展开了调查,看看为什么有些男性不愿意恋爱。


不如搞基?男人不愿恋爱的原因是啥


【想要充分享受自由】


“一旦有了女朋友,那么做事情就会有很多的限制了。因此我有时候就觉得没必要找女朋友呢。我还是想要继续自由地玩几年再说了。”(27岁/男性/广告)


有些男性认为,自己必须趁着单身的时候多享受一下自由时光,或者说多邂逅一些妹子,这样才算是生活。因此他们就不太可能轻易产生恋爱的想法了。毕竟一旦有了女朋友,就不能随便出去玩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男人往往比较向往自由,就算真的恋爱了,可能也会有随时出轨的风险,因此最好还是不要跟他深交了。


【想要集中精力忙工作】


“因为我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一旦开始集中精力干活之后,就不会有想要女朋友的想法了。再说了,就算恋爱,又哪里有时间去见面呢?”(28岁/男性/IT)


对男性而言,可能工作更加符合他们的价值观跟立场,因此将工作视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这么一来,当他们沉迷工作时,就会觉得没必要找女朋友了。比起对妹子感兴趣,还是工作更有意思些。当然了,如果对这种男人感兴趣,那么不需要太过于主动的出击,只要经常陪伴在他的身边就好。当他忙完的时候,如果总是能够看到你的存在,自然这样的感情就水到渠成啦。


【还纠结于过去的恋爱当中】


“因为处于忘不了前女友的状态,因此实在是没办法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如果不能整理好心情,就没办法前进了呢。”(29岁/男性/网页设计师)


如果处在纠结于过去的状态,那么确实没心思考虑新的恋情呢。暂时不恋爱也是挺好的。不过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去的经历总是会慢慢淡忘。而如果能够在身边一直关照,没准就会逐步产生好感了哦。


【仅仅是“不喜欢你”】


“如果有让我产生不了兴趣的女性过来告白,那么我就会说自己现在不想恋爱了呢。这可能是最好的逃避方式了。”(27岁/男性/美容师)


如果面对不喜欢的人发出的告白,可能男性也会觉得很困扰。而这种时候如果直接拒绝,那么彼此的关系也会变得非常尴尬。所以说,采用“我现在不想找女朋友”的方式,就能够起到绝妙的逃避效果了。因此,如果有男人对你说他不想恋爱,最好却确认一下他的真实想法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