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吃醋方式很可爱哪些方式让人很反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9 21:3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妹子吃醋的情节,然而一些妹子吃醋会让人觉得她很可爱,但另一些妹子吃醋却会让人觉得很反感。妹子的吃醋也是具有两面性的,那么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吃醋方式很可爱,哪些吃醋方式让人反感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吃醋方式很可爱哪些方式让人很反感?


一、可爱的吃醋方式


1.嘟起嘴的吃醋


“我特别喜欢妹子嘟起嘴吃醋的样子,会让我觉得她可爱度倍增,对她好感度也倍增。”(27岁/广告业/设计师)


2.两人独处时不搭理人


“在我们两人单独相处时,女人因为吃醋不理我,我会觉得她很可爱,然后想要安抚她。”(29岁/食品业/业务员)


二.让人反感的吃醋方式


1.吃醋心情不好却什么都不说


“对方吃醋生气后就一言不发,就算我想做些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26岁/制造业/技术员)


2.管束太严的吃醋


“一吃起醋来就对我管得很严,这样的女性会让我觉得很麻烦。既然是我的女朋友,就应该多相信我一点才对吧!”(26岁/IT业/技术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