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的看不错了!日媒:男人对哪种泳装最失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9 21:3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一些老司机的眼中,泳装绝对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也只有到了夏天,我们才能尽情地欣赏妹子们美好的身材,而不用被当成是变态了。可是在日本,男人其实对妹子的泳装也有些挑剔。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男人对哪种泳装最失望”。


有的看不错了!日媒:男人对哪种泳装最失望


【如同比赛服一样的泳装】


“之前女友穿得泳装,看起来就跟马上参加游泳比赛一样,真是……”(20多岁/销售)


虽然这样的泳装很适合游泳,但在很多女孩子都穿着比基尼的海边或者泳池,则会显得非常违和呢。而且这样的泳装会给人一种比较廉价的感觉,因此还是避免选择吧。


【连衣裙一样的泳装】


“之前女友说要去游泳,然后我就很期待她的泳装了。结果居然是连衣裙一样的款式。这样的泳装穿上,跟平时的衣服又有啥区别啊,真让人失望。”(20多岁/营业职位)


“连衣裙风格的泳装吧。感觉就跟小学生一样。光是想想就很失望了。”(30多岁/维修工)


很多女性可能比较在意自己的体型,因此选择了连衣裙款式的泳装。但是因为福利不够,所以说很多男性并不喜欢。而实际上,他们可能期待的是你穿着比基尼登场哦。


【高腰比基尼】


“之前女友穿了一身如同灯笼裤的比基尼,我都以为她是出来搞笑的。与其穿这种泳装,还不如选择将自己的身材彻底暴露出来更好呢。”(20多岁/通讯)


最近似乎比较流行这种高腰比基尼,但是在很多男性看来,就觉得非常奇怪了。并不是说流行的就一定好哦。


【上空装比基尼】


“去年女友买了一身上空装比基尼,那真的是太吸引人了,工口气质爆表。可就连站在身边的我,都为她感到不好意思了……”(30多岁/广告)


所谓的上空装比基尼,就是那种前面看起来像是连衣裙,后面看着是比基尼的款式。乍一看可能很时尚,然而也属于太过于大胆的服饰。因此还是避免在跟男友一起时选择这种打扮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