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就是雷姆?真正让男人动心的真爱有啥特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0 19:3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记得在去年的这个时候,二次元圈子里已经被“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蓝色”的弹幕给刷爆了。这个弹幕针对的对象,就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雷姆了。而你知道吗?实际上在现实当中,真正让男人动心的真爱就是雷姆这样的哦。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不就是雷姆?真正让男人动心的真爱有啥特征


【值得信赖】


“如果一个男人想要让对方获得幸福,那么她一定会是个值得信赖的女人。即便长得再漂亮、相处再开心,可是如果没有信赖关系,那么也是没有意义的。我可不会为了随时担心出轨的女人而认真哦。”(29岁/房地产)


如果只是随便交往一下,那么可能开心就好了。但是真的爱情,往往不能缺乏信赖关系。当我们真的想要为一个人做点什么、希望她能获得幸福时,就体现出信赖的重要性了。毕竟如果整天怀疑对方会不会出轨、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么的话,那谁还能全情投入呢?


【内心坚强】


“当我想要让一个女人获得幸福时,她往往就是那种非常坚强的女性。她会在这辈子为了一个人而不断努力。那么一来的话,我就有必要对她更好了。至少,我要成为她的支柱呢。”(26岁/快递)


可能很多女性可以通过撒娇的方式来打动男人心。不过当相处的时间久了,内心的坚强与否才显得更加重要。毕竟如果没有自己的主见,那么也就缺乏了足够的魅力。正是因为内心坚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么作为男性的话,也会更加在意她的存在了。因此,能够把握幸福的女性,通常都是那种坚强的人哦。


【体贴】


“我的女友非常体贴,不光对我非常好,而且还非常在意我的父母。这样的女孩子,有谁不希望她获得幸福呢?我要好好努力了!”(24岁/美容师)


很多人都拥有着感恩的心。因此,如果你对他非常温柔体贴的话,那么对方也一定会用同等、甚至于加倍的方式进行回报。当这样的生活降临之后,男人必然会产生“我一定要让她获得幸福”的想法,于是乎,完美的感情也就出现了哦。


【只会在男友面前露出一些表情】


“当女友只会在我的面前露出某些表情时,我会觉得她特别可爱,并且希望她能够幸福。”(28岁/贸易)


有些女性可能在外面表现得特别干练,但是只有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才会暴露自己脆弱的心情。这种时候,任何一个男人都会不由自主地产生保护欲了吧?而无论男女,都会在意那种将自己视为特别存在的人,因此如果平时让男友觉得“我是特别的”,那么他也一定会希望你获得幸福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