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整天秀自拍!妹子在网上发的什么内容让男人不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0 19:3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大多数的年轻人应该都拥有自己的社交账号了吧?因此,没事儿发发信息、发发朋友圈什么的,可能会起到一种社交的作用。然而并不是说所有的内容都能让大家看了舒服。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妹子在网上发的什么内容让男人不爽”的调查,一起看看吧。


整天秀自拍!妹子在网上发的什么内容让男人不爽


1:总是营造一种“姑娘我过得很好的”感觉


“有些女孩子的空间里全部都是各种漂亮的照片,看得我十分头疼啊。总觉得这样的女孩子很任性,而且特别喜欢花钱吧。”(29岁男性)


2:晒自己做的美食


“如果一个女孩子擅长做料理,那么得分自然会很高。然而如果整天显摆自己的手艺,那么就显得没啥意义了。仿佛就是在告诉大家‘我是好女人,快点来追求我’一样。”(38岁男性)


“我的朋友圈里有个女孩子整天会将自己做的料理发上来。而且不管做的成功还是失败都要发。所以我就觉得这个人真是很麻烦啊。”(24岁男性)


3:总是表达一种“我在努力拥有女人味”的状态


“我觉得将这种努力的热情用在现实里不好吗?整天在网上发,到底能说明什么呢?毕竟网上可是看不到你如何努力的啊。”(32岁男性)


4:总是营造出“我很可爱”的气场


“有的女孩子会在网上发布一些经过了PS处理、似乎天衣无缝的照片。然而每次看到之后,我都会觉得非常无语:这难道不是一种自我欺骗吗?”(22岁男性)


从上述的调查当中可以看出,实际上不少男性并不傻,能够一眼看穿女孩子到底想要表现什么。然而因为这种事情做得太过火,就容易导致反作用,可能很多男性会认为“太过于虚伪”了。尤其是那种经过处理的照片,恐怕也只有没恋爱过的男性才会中招了。


应该说,因为现在有了社交平台,让我们的沟通变得更加简单。有时候一个点赞都会增加好感度。但恰恰如此,我们才应该更合理地使用这些平台,从而实现自己的目标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