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同好会》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最新STAFF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7-8-21 9:5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由日本DMM.com公司和中国杰外动漫等联合制作的原创TV动画《动画同好会》,今日在官网上一口气为我们带来了6名新角色以及STAFF等追加情报。


本次公开的新角色既有一直想要废除动画研究社的学生会成员,也有主角们的学校咲钟湖学园的老师们。这些角色的声优也都个性丰富。


其中,学生会会长赤羽椿将由西明日香配音;学生会副会长大崎菖蒲将由高森奈津美配音;学生会会计户田田茉莉将由高木美佑配音;动画研究社顾问五门真人将由古川慎配音;未乃愛的班主任六本木透将由丸山直稔配音。


另外,人气颇高的中国高中生杨贝贝的声优,将会由在中国也有很高人气的花泽香菜担当!不知道动画中会不会说出「北京烤鸭」或是「你好」之类的中文台词呢?



此外,官网上还更新了STAFF信息,追加了4名脚本。分别是广田光毅(网球王子剧场版?2011:英国式庭球城决战!/幕末Rock/时间旅行少女)、田泽大典(女神异闻录?第4部)、山下宪一(大家集合起来!FALCOM学园/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其实我是…)、以及笹野惠(见习神明?秘密的cocotama/幕末Rock/Rilu?Rilu?Fairilu)。


故事概要:


升入私立咲钟湖学园高中的阿佐谷未乃爱,只是个动画的入门菜鸟,但她却被同年级的上井草有栖强行邀请成立了动画研究部。通过与同年级的高圆寺美子以及喜爱动画的前辈们相遇,未乃爱逐渐沉浸在动画的世界中。部员们一边要面对学生会固执的废部劝告,一边对于渐渐逼近的世界灭亡一无所知,整天在活动室、秋叶原、圣地、温泉探讨这关于动画的一切。


CAST


阿佐谷未乃爱(CV:本渡枫)


上井草有栖(CV:千本木彩花)


高圆寺美子(CV:东城日沙子)


小幡唯(CV:高桥李依)


中野光辉(CV:寺岛惇太)


武蔵境块(CV:伊藤节生)


青山绘里香(CV:伊波杏树)


大崎菖蒲?(CV:高森奈津美)


赤羽?椿?(CV:西明日香)


户田田茉莉?(CV:高木美佑)


杨贝贝(CV:花泽香菜)


五门真人?(CV:古川?慎)


六本木透?(CV:丸山直稔)


STAFF


原作:DMM.futureworks/W-Toon Studio


监督:森井健史郎


系列构成:广田光毅


脚本:广田光毅、田泽大典、山下宪一、笹野惠


助监督:久保博志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衣谷so-shi


美术监督:合六弘


美术设定:袈裟丸绘美


色彩设计:辻田邦夫


摄影监督:寺本宪正


编辑:丹彩子(Graphinica)


音乐:帆足圭吾(MONACA)、高桥邦幸(MONACA)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音响制作:Studio Mausu


企划制作:DMM.futureworks/W-Toon Studio


动画制作:WAO WORLD


制作:咲钟湖学园动画研究部、JY Animation


更多《动画同好会》相关情报,可以关注《动画同好会》官网http://animegataris.com,官方微博http://weibo.com/6210544665/profile,以及粉丝群“咲钟湖学园动画同好会”(群号630442111)。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